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政务办调研组充分肯定宿迁审管联动等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05-20
  • 来源:
  • 访问量:1

510日至11日,省政务办审改处副处长孙晨、信息技术处四级调研员朱德宇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审批监管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观摩了宿城经开区工业企业全生命周期下放,并在该区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互联网+监管系统中审管联动工作成效、政务协调系统改革创新、中介超市建设情况以及帮扶救助一件事集成服务。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审管衔接、审管联动、政务协同、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超级管理员等创新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下一步,宿迁将深化审批衔接和审管联动,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推进政务协同平台功能与互联网+监管、线下一件事专窗、一件事专网、工改系统等有机融合。

针对国家、省级层面取消、下放的政务服务事项列入审管联动清单进行动态优化管理,着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