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数据局举办第2期数据大讲堂

  • 发布日期: 2024-04-03
  • 来源:
  • 访问量:1

329日下午,市数据局举办第2期数据大讲堂活动。市数据局党组书记、政务办主任温士才出席会议。市数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李谦主持会议。


局机关审改处、审批三处,政务中心业务处的三位负责同志,结合武汉大学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围绕数字政府、大数据、互联网+等内容,分别以《数字政府与数字政务》《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现代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为题,进行分享授课。分享内容深刻丰富,既结合了自身工作,又体现了对数据工作思考研究,令人深受启发。

本次数据大讲堂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解读深刻、亮点纷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数据工作理解,对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扎实推进数字宿迁建设,努力提升统筹推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在全局营造了人人懂数据、人人讲数据、人人用数据、人人爱数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