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4年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 2024-03-04
  • 来源:
  • 访问量:1

226日下午,2024年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逍霄对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2023年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磊出席会议并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高效办成一件事)先进单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先进集体、红旗窗口、宿迁市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先进单位现场颁奖,各县(区)、市各功能区进行交流发言。

钱向辉在会议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系统围绕四化同步大局,以精塑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为目标,一体纵深推进政务服务领域改革,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提升审批服务质效,努力打造全省最优政务营商环境,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钱向辉强调,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行政审批条线实施新一轮机构改革的起步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坚持改革赋能,持续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坚持数字引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坚持普惠均衡,健全完善全市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法治化、数字化,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宿迁政务服务现代化新篇章。

就抓好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郑磊要求,要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行政审批部门实际,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正视存在问题,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狠抓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