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行政审批局贴心高效服务获企业赞誉

  • 发布日期: 2024-03-14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迁神州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为市行政审批局药品医疗器械窗口送来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锦旗,以感谢窗口人员连续多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企业为苏宿园区开设的第一家药店连锁企业。自20239月开始,该连锁企业陆续筹建开办10家单体药店。至近日申请办理药品连锁总部及门店,市行政审批局药品医疗器械审批人员始终如一耐心、热心、用心服务,积极做好事前指导、跟踪帮办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申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同时积极与市监部门沟通现场验收环节事宜,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办完所有业务,顺利领取药品经营许可等证件。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审批行为;积极实施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手续,提升办事便利度,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