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0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安排,51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王业宏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业宏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在现场与3名青年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如何理解学史增信的内涵”“如何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如何理解党史学习对提升行政服务能力的促进作用”等问题。

钱向辉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好省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持续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群众满意度,推进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基本现代化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让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以更高昂的热情、更严格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切实践行三真三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宿迁行政审批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